当前位置: 首页>>审计动态>>工作动态>>正文

审计处党支部开展“党员亮身份、支部亮旗帜”活动
2020-05-15 08:36  

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,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、支部亮旗帜活动。

一、党员承诺践诺

59日,支部党员结合本岗职责向党组织郑重承诺,在学校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亮出党员身份,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,努力工作,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,兑现承诺。

二、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突击队先锋作用

作为党员突击队队员,支部党员认真落实《天津理工大学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》,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先锋作用,58日以来认真做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督查和食堂及校门值班,战斗在一线,同时做好各单位的审计咨询服务工作,保障复课开学工作顺利进行。

三、观看大型专题片《大考》、学习专题报告

513日下午3:30,支部党员在518B室集体观看大型专题片《大考》,认真学习钟南山院士、李兰娟院士、张文宏教授在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上的专题报告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配合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学习大考,迎战大考


 

关闭窗口

学校地址: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:300384 天津理工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