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审计动态>>工作动态>>正文

审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“抗击疫情,党员先行”主题党日活动
2020-03-16 17:24  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,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、市教育两委和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,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“双战双赢”,审计处党支部于312日组织党员开展“抗击疫情,党员先行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疫情防控期间,支部集中学习通过在线交流的形式开展,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,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,踊跃捐款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。

党日活动中,审计处党员深入校园临时隔离观察点建设和部分绿化改造现场,实地勘查了解现场施工条件和施工要求,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审计做好准备,积极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“双战双赢”。

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,党员表示要继续主动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,积极开展疫情期间项目审计工作,自觉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,守岗位,战疫情,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发挥好内部审计监督作用。




 

关闭窗口

学校地址: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:300384 天津理工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